close

總是有些時候,需要有個跟朋友靜一靜的好憩處~

 隱處於清水的嗨咖泡腳夜色,對於我這個方向感不佳的我來說,真的是非常隱密,還遇上道路施工 ,阻擋了去路😭

幸好老闆人很熱心,接到我的電話,便馬上派人來替我引路,經過了九彎十八拐終於順利的抵達目的地,讓我沒有迷失在夜色裡。

  

 

 

來這裡泡腳一人需250元,贈送一杯飲品,可待一小時。可以選擇中藥包或是海鹽。我選擇了中藥包才可以重複沖泡,嘿嘿。

 

  

第一次來到可以舒爽躺著看夜色的地方,美景盡收眼底,真的是格外的舒壓、輕鬆。

   

     

即使生活忙碌,還是不能忘記該有的生活情調,帶自己出來好好放鬆一下,享受當下的愜意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